千羽无玦

纵观千年如一梦 ,落日山河一世倾

楚燃~

私设师生 年下

 

 

 

自从楚晚宁与墨燃确定了关系后,就此楚晚宁身后像多了一条大型犬一般形影不离,开始的墨燃害怕自己的本来面目会吓到对方,所以一直努力地收敛自己,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听话的好学生,生怕自己内心黑暗的一面会吓跑这枝高岭之花。

 

但后来发生的一件事让他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本性,直接化身恶狼。

 

楚晚宁的一位得意门生从国外回来了,因为那人不论走到哪里都显得风度翩翩谈吐不凡,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,而且由于楚晚宁刚毕业到大学教书时,师昧就是他的学生,所以二人年龄也相差不多,站在一起显得十分般配,顿时学校里便开始有同学疯狂地磕起了两人的cp。很快这个消息便传到墨燃那里,墨燃听见后眸子里闪过不知名的光,显得晦涩不明。

 

‘’师昧,你这次回来打算回国呆多久,老师陪你好好逛逛校园,你都三年没回学校了。‘’楚晚宁一边带着师昧往教室走一边笑着说。

 

‘’抱歉老师,前两年实在是太忙了,L国那边的院长留住我,想让我帮忙协助研究一个院内的重点项目,基本没出过实验楼,但这两年我还一直在想着老师您.''师昧毫不避讳地看着楚晚宁,一双桃花眼含情流波,眼底的情愫被墨燃看得真切。可是当事人还毫不知晓,还一直把对方当作自己值得骄傲的学生。

 

楚晚宁先行踩着上课铃进入了班级,看向坐在下面正襟危坐的学生,笑着向他们介绍起了他们的学长。‘’这位是你们的师昧学长,现如今是L国科学院的研究员,今天回母校故地重游,现在请大家欢迎师妹学长上台讲话。

 

‘’今天回母校,我心里无比的高兴。我很感谢老师曾经对我的精心裁培,是老师的鼓励让我实现了心中的目标,取得了今天的成就,我想真心地对您说:“谢谢您”,您的关怀和笑容,我都会铭记在心。‘’明明师昧说的是最普通的感谢词,但在他听来却变了味道,师昧似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诉说着对老师的思念和爱慕,每一句话像是利剑一样折磨着他的内心,因为面前的情敌比他强太多,他只不过是一位大学生,没有对方那么功成名就,也没有对方容貌迤逦,那么自己究竟有什么资格站在他的身边,

 

墨燃不由得有些自卑和失落,心中涩然,下午放学后也没有找晚宁一起吃饭,这让接到消息的楚晚宁有些不明所以,但还是任他去了。可是第二天第三天依旧如此这不由得让楚晚宁有些愠怒。因为当初墨燃追他时像一个涉世未深的毛头小子,一腔热血满眼里都是他,除了他眼里什么也装不下。可如今怎么刚如愿,就不理不睬了。

 


 

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)